大家好,
关于给马来西亚大使馆和领事馆发Letter of Undertaking (LOU) 的事,
如果发送很久了,还没收到回复,可以参考这个!
Continue reading “[注意] 二家返回-使馆递交LOU别用QQ邮箱!”
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正规公司
大家好,
关于给马来西亚大使馆和领事馆发Letter of Undertaking (LOU) 的事,
如果发送很久了,还没收到回复,可以参考这个!
Continue reading “[注意] 二家返回-使馆递交LOU别用QQ邮箱!”